南非茶國寶茶Rooibos

排序方式︰
顯示︰
顯示方式︰ 列表 方格
HK$130.00 HK$150.00
不含咖啡因。本產品為純天然,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工色素。舒緩壓力,增強免疫力幫助預防疾病。 抗氧化為緑茶50倍, 有助通便排毒, 改善皮膚, 鬆弛神經緊張, 幫助睡眠。 含鐵,鉀,銅,鈣,錳,氟,鋅,鎂,鈉九種礦物質。 蘋果動新聞2019年3月31日: 抗氧化、助眠、抗過敏!繁忙都市人必備:「南非國寶茶」的 7大神奇功效!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大家都知道茶和咖啡含有咖啡因,睡前不適宜飲用。但世界上竟然有一種茶不但不會導致失眠,更能幫助大家進入夢鄉!今天為大家介紹這款南非..
基於 6 評價。
HK$130.00 HK$150.00
  本公司引入為80%樹葉20%樹幹之高品質產品, 市場上發現的一些Rooibos茶的葉子含量不足20%。 這是至關重要的,因為Rooibos中的活性成分本質上是在葉子中而不是在樹莖中! 安妮博士於1968年開發和與各大學研究南非茶的好處,生產的南非茶,或稱博士茶或來寶茶,為80%樹葉20%樹幹比例之頂級產品, 絶非其它牌子能比較。 不含咖啡因, 本產品為純天然, 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工色素。舒緩壓力,幫助預防疾病。 抗氧化為緑茶50倍, 有助通便排毒, 改善皮膚, 鬆弛神經緊張, 幫助睡眠。 含鐵,鉀,銅,鈣,錳,氟,鋅,鎂,鈉九種礦物質..
基於 8 評價。
HK$80.00
不含咖啡因。本產品為純天然,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工色素。舒緩壓力,增強免疫力幫助預防疾病。 抗氧化為緑茶50倍, 有助通便排毒, 改善皮膚, 鬆弛神經緊張, 幫助睡眠。 含鐵,鉀,銅,鈣,錳,氟,鋅,鎂,鈉九種礦物質。   抗氧化、助眠、抗過敏!繁忙都市人必備:「南非國寶茶」的 7大神奇功效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蘋果動新聞2019年3月31日   大家都知道茶和咖啡含有咖啡因,睡前不適宜飲用。但世界上竟然有一種茶不但不會導致失眠,更能幫助大家進入夢鄉!今天..
HK$50.00
橄欖葉能幫助保持心臓和心血管糸統健康,亦加强身體免疫力,減輕感冒及發燒症狀   ..
HK$50.00
辣木葉含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能有效改善三高     ..
HK$50.00
不含咖啡因, 純天然, 不含任何防腐劑或人工色素, 有效幫助舒緩壓力,  防三高,過敏和腹痛嘔心症狀, 減輕消化糸統問題, 增強免疫力幫助預防疾病。南非茶抗氧化為緑茶50倍, 有助通便排毒, 改善皮膚, 鬆弛神經緊張, 幫助睡眠。含鐵,鉀,銅,鈣,錳,氟,鋅,鎂,鈉九種礦物質。 ..
HK$50.00
Rooibos (南非來寶) 加上Melissa Folium 葉能令人放鬆, 有效幫助睡眠 促進睡眠。有鎮靜和抗抑鬱作用。也對抗情緒失控及恐懼導致的失眠。含豐富礦物質和高抗氧化。 ..
HK$50.00
來寶加上姜根, 姜根能幫助排毒, 瘦身及强化肝臓 幫助排毒,淨化身體及肌膚。促進血液循環和內臟排毒。還可促進消化,有助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。 ..
HK$50.00
放鬆舒緩神經緊張, 中和令人衰老和生病的自由基 非常適合放鬆緊張的一天了! 工作後飲用有助舒緩緊張思維。 晚上飲用有助身體進入安眠狀態,讓身體機能得以休息。 並舒緩暗瘡皮膚。   ..
HK$50.00
來寳加茴香, 茴香有助刺激新陳代謝和抑制食慾特別是食甜品之意慾,針對身體吸收營養,捉高免疫系統。   ..
HK$50.00
來寶加上番瀉葉,能幫助和舒緩便袐亦可減退粉刺青春痘, 舆排毒茶一起飲用更可有效減肥,懷孕婦女飲用番瀉葉前先諮詢醫生 ..
HK$50.00
没有發酵的南非來寶綠茶之抗氧化含量為經發酵後旳十倍, 對细胞復完極有幫助,並針對紓緩敏感等的肌膚問題。 ..
HK$50.00
Rooibos + Mentha Longifolia 有效緩和一般胃部問題 幫助舒緩頭痛和胃痛,支氣管過敏,消化不良的一般胃病。還有助於舒緩經痛。 ..
HK$50.00
南非茶Rooibos加上布枯能補腎健膀胱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