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茶護膚品

Skin care products from Annique

排序方式︰
顯示︰
顯示方式︰ 列表 方格
HK$140.00
Annique最暢銷的保濕產品,提供深層保濕作用,使皮膚恢復水分和柔軟。創造肌膚水分水庫,AquaVital活性成分幫助肌膚積累,調節和保持水分長達24小時,添加博士茶提取物(抗氧化)。不含香料。 適合於乾性、脫水、熟齡的敏感肌膚,及經常飛行、面對惡劣天氣人士。   ..
HK$130.00
激活細胞、提升肌膚彈性,助於恢復皮膚彈性、光澤及緊緻,回復青春及健康的肌膚。含有博士茶提取物(排毒)和Q10(抗氧化效能)。用於夜晚作皮膚色調。 Q10的治療包括輔酶Q10,形成細胞代謝的能量鏈中的一個環節。 Q10還加強了細胞的衰老和疾病的抵抗力。 適用於: •膚色暗沉 •成人的皮膚問題 •乾性及油性肌膚平衡 •色素沉澱 •毛孔擴大 •再現青春   ..
HK$100.00
本產品能防止兩個UVA(老化)和UVB(曬傷)的太陽光線,並獲得CANSA南非癌症協會的認可標誌。  Annique博士茶提取物能對抗對健康細胞的攻擊的自由基。   ..
HK$120.00
提供兼具保濕和防曬的防曬霜,男女皆宜。控制皮脂分泌,有助防止皮膚問題。包含UVA-URSI具有抗感染性性能,抑制粉刺,又可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。 用法:潔面後使用,每天一次或兩次。   ..
HK$120.00
抗敏防曬霜SPF20溫和防曬霜,防止過早衰老,色斑和皮膚癌。適合敏感肌膚,並含有植物提取物和精油被保濕和鎮定,舒緩刺激,消炎,保護及滋潤嬌嫩的肌膚。同時提供出色的保護。 ..
HK$180.00
有助於防止青春痘、黑頭及粉刺,令皮膚排毒將恢復皮膚的能力,以保護自身免受自由基的攻擊。 用於所有皮膚類型 - 特別是問題,過敏性,敏感性及老化角質。皮膚清除正常化皮脂分泌,清除毛孔,防止黑頭的形成。令皮膚變更平滑,更清潔,能夠更好地保持水分和營養。 應用:為了保持皮膚的油平衡,在早晨和晚上潔臉後即可塗抹。   ..
HK$100.00
溫和而有效的泡沫,潔面適合油性和問題皮膚。它含有抗菌的茶樹油及令皮膚鎮靜的金縷梅,可清洗皮膚上的油污等雜質,減少感染的機會。使其外觀和感覺潔淨舒爽又不乾燥不刺激不脫皮。含有來寶綠茶提取物,天然的強大抗炎抗氧化劑。 用法:每天一次。適用於濕潤皮膚,輕輕打圈後沖洗。減少感染的發病率。   ..
HK$45.00
溫和而有效的潔膚皂,適合油性和問題皮膚。消除多餘的油及殘留物。含有抗菌的茶樹油及皮膚鎮靜的金縷梅,幫助清潔你的油污等雜質的皮膚,讓肌膚手感光滑、柔軟、潔淨舒爽又不乾燥不刺激不脫皮。來寶綠茶提取物茶是一種無刺激性的抗炎抗老化天然的抗氧化劑。有助於解決粉刺,黑頭等皮膚問題。 用法:適用於濕潤的皮膚,輕輕打圈然後沖洗。每天一次。   ..
HK$180.00
革命性配方,針對腹部緊緻的調理,塑造苗條腰身。 雙作用的活性物質,Ab-Redux 及 B-Slim,有利於抑制腹部的脂肪,協助刺激,緊緻和瘦身,以及改善皮膚紋理在腹部出現更多的色調及平滑。 •AbRedux:分解腰部周圍的脂肪 •Heat Sense Complex:產熱活性,可加速血液流動 • B-Slim:分解脂肪細胞 用法:洗澡後使用   ..
HK$110.00
潔面乳有助於控制油性和粉刺形成的細菌,使肌膚清爽乾淨,膚色均勻。含有果酸來溫和地去除角質、死皮及油膩。並幫助皮膚細胞再生。適合所有肌膚類型。 ..
HK$150.00
Annique最暢銷抗衰老產品。為皮膚細胞的修復及更新,恢復細胞的保持水分的能力,刺激細胞的自身生產膠原蛋白及細胞更新週期。幫助它保持水分,回復年輕肌膚。 •滋養,修復,恢復皮膚老化。 •豐盈肌膚。 •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。 •改善皮膚的彈性。 • 年齡小於23:每週3次 • 年齡於23 - 35歲:每日1次 • 年齡大於35:每日2次   ..
HK$120.00
含高嶺土,抗菌的茶樹油及皮膚鎮靜的金縷梅,幫助淨化肌膚,去除雜質。包含來寶綠茶提取物。 作為磨砂:溫和而有效的配方,有助於去除雜質,刺激細胞再生皮膚的速度,使皮膚感覺光滑和健康。 作為面膜:淨化肌膚,減少皮脂和啞光肌膚。來寶綠茶提取物是一種抗炎天然的抗氧化劑。 敏感皮膚:每週一次 油性皮膚:每週兩次 用法:清洗皮膚,避開眼的區域,均勻塗抹,10分鐘後徹底沖洗。   ..
HK$40.00
保濕和滋養你的皮膚。含有多種棕櫚仁油,及來寶茶提取物的抗氧化特性,將讓你感覺清新舒爽。 ..
HK$100.00
溫和而有效的磨砂,有助於防止毛孔堵塞、抗發炎、促進血液循環,滋潤肌膚。幫助抑制油性和粉刺形成的細菌。 ..
HK$100.00
紓緩皮膚瘙癢過敏,乾燥,蚊蟲叮咬,曬傷,熱疹和皮膚發炎等,適合敏感皮膚,包括嬰兒和兒童。還可以幫助減輕濕疹,割傷和燒傷草和丘疹症狀。 絕不含香料,可放於家裡,手袋、汽車或急救包。 ..
HK$120.00
提升及收緊頸部、胸部及上手臂肌膚,同時減少不均衡的色調,天然配方保濕癒合和修復。也應用於去除妊娠紋和皮膚鬆弛,如腹部和膝蓋。含有活性植物成分,緊緻和修復皮膚和周圍組織。 日夜適用並配合按摩。日間使用於外露肌膚須配合防曬用品,而確保精華發揮功效。   ..
HK$130.00
溫和配方,正常、混合性或敏感肌膚。含有溫和柔軟的顆粒,不會損害皮膚。加上鎮靜和抗衰老的來寶提取物。去除雜質和死皮細胞,同時有助於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,讓肌膚感覺光滑、提亮膚色。 用法:柔和的方式於瞼部打圈後沖洗。 敏感肌膚:每週使用一次 正常皮膚:每週使用兩次  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