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加利亞玫瑰護膚品

排序方式︰
顯示︰
顯示方式︰ 列表 方格
HK$150.00
主要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酸奶,橄欖油,大豆蛋白。 溫和清潔皮膚,有效去除化妝品和雜質。 恢復表皮中的水分平衡。 提供額外的舒適感和完美純淨的感覺。 早上/晚上輕輕按摩一下,塗在濕潤的皮膚上,然後用水徹底沖洗 ..
HK$150.00
有效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魚子醬複合物,輔酶Q10,葡萄籽油,乳木果油。 細膩柔和的乳霜可保持眼睛周圍的皮膚。 魚子醬配合Q10可以幫助滋潤眼部區域,刺激細胞再生過程並防止過早衰老。 圍繞眼部區域輕輕打圈。 早晚適用。 ..
HK$150.00
主要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魚子醬複合物,甘油。 用於日常清潔面部皮膚上的雜質和化妝品。 保持皮膚清新及其自然水分含量。 將少量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,輕輕擦拭並用水沖洗。 ..
HK$70.00
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魚子醬複合物,D-泛醇。 日常護理,滋潤和滋養手部皮膚。 活性成分的複合物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天然水脂平衡,並恢復其彈性和柔軟性。 用於清潔和乾燥的皮膚。   ..
HK$110.00
主要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魚子醬複合物,維生素E,荷荷巴油。 清爽爽膚水,富含魚子醬和海藻,天然玫瑰油和天然玫瑰水,維生素E和荷荷巴油的提取物。  提供最佳的保濕和舒適感,滋養和柔軟。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。 ..
HK$150.00
主要成分:天然玫瑰油,魚子醬複合物,褐藻提取物,天然玫瑰水,葵花籽油,可可脂。 身體磨砂乳霜-用天然去角質磨砂膏去除死皮細胞,深層清潔,使皮膚柔軟光滑。 ..
HK$150.00
主要成分:天然洋甘菊提取物,天然迷迭香提取物,絲蛋白,角蛋白,D-酚,維生素E和荷荷巴油。 專為最大程度減少日常治療和壓力而設計的創新配方。  保護頭髮免於斷裂和增加彈性,便於乾濕梳理,消除靜電。  令頭髮柔軟,絲般柔滑有光澤。 適用於乾燥或潮濕的頭髮,無需清洗。 ..
HK$130.00
主要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酸奶,橄欖油,蘆薈提取物,牛奶蛋白,乳酸。 溫和的沐浴露,適合私密衛生和保持天然pH值。  橄欖油,庫拉索蘆薈提取物和乳蛋白的組合可柔化和鎮靜皮膚。  全天提供持久的新鮮感。 適合每天使用。 ..
HK$170.00
成分:玫瑰油,竹精華,益生元,透明質酸,橄欖油,芝麻菜精華,玫瑰水。 專為舒緩受刺激的男性皮膚而設計的面霜。 它增強了其自然保護功能,保濕和修復。 早晚使用以清潔皮膚。經皮膚科檢驗!   ..
HK$170.00
成分:玫瑰油,竹精華,益生元,麥麩,角鯊烯,杏仁油,玫瑰水,維生素A和E。 創新配方含豐富天然成分和維生素,可為衰老提供深層護理。 所含的益生元平衡了皮膚的菌群,並增加了其自然抵抗力。 早晚使用以清潔皮膚。經皮膚科檢驗!   ..
HK$150.00
富含天然植物油和天然提取物的身體潤膚霜,可滋養,滋潤和增強皮膚的保護功能。  滋潤並保持其柔軟柔軟和彈性。 沐浴或淋浴後輕輕按摩一下即可塗抹在皮膚上。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。 ..
HK$90.00
成分:天然玫瑰油,天然玫瑰水,荷荷巴油,山金車精華。 具有豐富配方和玫瑰香氣的護髮素。 活性成分的結合可使頭髮保持健康彈性。 它還具有光滑度,絲般柔軟度,光澤和豐盈度。 有助於輕鬆梳理頭髮。 按摩後,在濕潤的頭髮上使用。 等候約一分鐘,然後用水徹底沖洗   ..
HK$10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Alpha羥基酸,氫化荷荷芭油,D-泛醇(維生素原B5) 有效去除死細胞及污染物,讓皮膚清新柔潤 用法: 輕輕按摩塗上稍為潮濕的皮膚上,然後以清水沖洗,一般和油性皮膚一週用三次,乾性皮膚一週用兩次 ..
HK$80.00
通過對Chamomilla recutita(L.)的花朵進行蒸餾獲得的Compositae天然甘菊水是一種溫和的保養品,適用於各種皮膚。 舒緩,滋潤和重新喚醒面部皮膚。 清潔面部後,使用化妝棉籤塗抹。 ..
HK$15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輔酶Q10,牛油果油 天然油能保護,保濕和滋潤乾燥和正常皮膚,輔酶Q10和牛油果油高抗氧化可延遲皺紋出現 用法: 洗臉後輕按摩塗上 ..
HK$11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杏仁油,尿囊素,維生素A 有效於晚上滋潤面部皮膚,幫助細胞重生及淡化皺紋,適合任何皮膚 用法: 晩上清洗面部後輕輕按摩塗上 ..
HK$12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杞子精華,乳油木果油,Q10 天然油能保護,保濕和滋潤乾燥和正常皮膚 用法: 洗臉後輕按摩塗上 ..
HK$15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枸杞精華,藍莓精華,堅果油 有效滋潤眼睛附近肌膚,減退皺紋眼袋及黑眼圈 用法: 清洗乾淨後輕拍塗上眼晴周邊部位,每星期2-3次   ..
HK$170.00
成分:天然玫瑰油,魚子醬複合物,褐藻提取物,天然玫瑰水,蘋果精華,牛油果油,杏仁油。 富含豐富配方的身體乳霜,有助於刺激細胞新陳代謝,使皮膚恢復活力和營養,確保 修復和彈性。 沐浴或淋浴後輕柔按摩塗上 ..
HK$250.00
非常獨特充滿玫瑰芳香之大馬士革玫瑰油 ..
HK$450.00
非常獨特充滿玫瑰芳香之大馬士革玫瑰油 ..
HK$1,000.00
非常獨特充滿玫瑰芳香之大馬士革玫瑰油 ..
HK$2,000.00
非常獨特充滿玫瑰芳香之大馬士革玫瑰油 ..
HK$8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D-泛醇(維生素原B5) ..
HK$9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蘆廥精華 迅速清潔臉上及眼睛四周的化妝品及雜質,清香玫瑰香味適合任何皮膚 用法: 以化妝棉清潔臉,眼四周及頸部,不需再用水清洗 ..
HK$100.00
成分: 天然玫瑰油,玫瑰水,D-泛醇(維生素原B5) 潔淨及回復面部及頸部皮膚光采,淸除化妝品及雜質,增强肌膚彈性 用法: 用化妝棉輕按摩塗上面部及頸部 ..
HK$50.00
軟化和保護嘴唇免受環境中有害物質影響,配方中有豐富玫瑰精華,可可油,維生素E及D-泛醇(維生素原B5),有效令乾燥皸裂的嘴唇重復光采 ..